企业旺旺
武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武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武汉冶金矿产

武汉-隔爆BQS25-20-4排沙泵

  • 公司:武汉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9 15:40:20
  • 所在地:武汉
  • 标题:武汉-隔爆BQS25-20-4排沙泵
  • 来源: 武汉招商新闻 >武汉招商信息 >武汉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武汉-隔爆BQS25-20-4排沙泵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FXqiAsKe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矿用BQS20-40/3-5.5/NS污水泵

16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沙泵 矿用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60-360-160

60

360

160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0-250-160

100

250

150-200-160

150

200

180-170-160

180

170

300-100-160

300

100

600-50-160

600

50

1000-30-160

1000

30

 

奈何,桃花依旧非当年人,歌声依旧非去年情。
  
  风乍起,池边的鱼儿跃出水面,屋角的风铃迎风飘摇,回忆也片片地沁入心扉。

 


@矿用BQS35-70-18.5/B排污泵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我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的一种采用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电缆进线密封电缆橡胶套与与电机压盖间有密封压紧,防止介质从电缆与电机盖接口间渗入电机内腔。7.冷却水套22千瓦以上电机外部设置有冷却水套,用泵所输送的水对电机进行循环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仍能正常运转。

 泵内保护1)电机定子绕组内装有PT100温度传感器,对电机绕组温度进行,通过外部控制装置对电机过热进行保护。2)油室内设置泄漏传感器。水进入油室到一定程度后,传感器发出 ,外部控制装置对电泵实施保护。

 

有的女孩子还算警觉,在骗子提到要“脱光衣服拍视频”的时候果断拒绝。

  可更多的女孩子被诱骗脱下衣服,摆出不雅的动作,拍摄了不雅视频。

  这些孩子都是不清楚自己的身体底线在哪,才做出如此傻事。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矿用污水电泵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转动,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会产生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蜗壳通过输水管流出。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 、三相、50HZ。(订货时说明电压值)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

3、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3米。

4、不能适应强腐蚀流体。

5、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矿用排污排沙泵配套功率:2.2kw、3kw、4kw、5.5kw、7.5kw、11kw、15kw、18.5kw、22kw、30kw、37kw、45kw、55kw、75kw、90kw、110kw、132kw、160kw、185kw、220kw/250kw,280kw,315kw

 


@煤矿井下BQS300-30-45/N排沙泵

 煤矿潜水排沙泵使用: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