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武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武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武汉高空作业车

武汉江岸折臂式吊篮车出租高空作业证件齐全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武汉江岸折臂式吊篮车出租高空作业证件齐全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eVogyQIbS6囊括了厂价供应武汉江岸折臂式吊篮车出租高空作业证件齐全,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高空作业车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高空作业车用被称为高平台消防车,在市政、建筑、机场、电讯、工厂、住宅、园林等场所被广泛应用,从事抢险救灾、消防、施工、安装、维护等工作。其中,主要的一个功能就是让消防部门用于灭火、辅助灭火或消防救援。高空作业车是由将高空作业装置安装在汽车底盘上组成并用来运送工作人员和工作装备到高度进行作业的特种车辆。现在的高空作业装置具有自动调速、工作稳定、操作平顺、安全可靠等优点,极大地提高了空中作业的工作效率。高空作业车按工作臂的型式,有四种基本型式,分别为:垂直升降式、折叠臂式、混合臂式和伸缩臂式。
垂直升降式高空作业车的升降机构只能在垂直方向上进行运动。它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简单,承载能力强,但作业范围小,作业高度低,这种结构型式应用比较少。
折叠臂式高空作业车工作臂之间的连接全部采用铰接型式,所以国外又把它叫做铰接式高空作业车。折叠臂高空作业车结构适合于较低作业高度的车型,如要加大作业高度,必然要增加臂长或增加工作臂数量,增加臂长会使作业车体积庞大,降低灵活性;增加工作臂数量会造成操作繁琐,安全性降低。
伸缩臂式的高空作业车在行驶状态时,工作臂缩回套叠,工作时伸出,可以有效增大作业高度,同时具有工作效率高、操作简单、动作平稳等特点。
混合臂式高空作业车工作臂之间既有铰接,也有伸缩,是折叠臂式和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的结合,它综合了两种结构型式的优点,工作性能好,但结构也为复杂。
与高空作业车相比,高空作业平台的特点使高空行业的作业方式走向了一个精简、精致的外形以及经济实用,使得许多使用者对其的选择是一种精明的做法。高空作业平台的优势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高空作业平台可以在举升结构保持伸展状态的条件下进行底盘移动从而实现高空作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高空作业车由于底盘稳定性和承载能力等因素限制,其举升结构升高时必须以展开底盘上的稳定支腿为前提。同时,其行驶移动也必须以举升机构和稳定支腿的收回为条件。这就使得其变换工位的过程复杂性提高,需要多人协作才能完成。而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采用专用底盘设计,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打开稳定支腿,可以在举升机构保持升高的状态下,由处于高处的作业人员直接从控制台驱动底盘行驶从而实现在高空作业工位下移动机器并连续作业,大大提高了作业工效。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能悬伸作业、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平台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升降平台移动性好,转移场地方便;外型美观,适于室内外作业和存放。适用于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大范围高空作业。拖车式折臂高空作业车,移动方便,折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本身直流电源启动,架设速度快,工作台即可升高又可水平延伸,还可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在作业斗内和回转座上均设有操纵装置, 远距离控制发动机的启动/停止、高速/低速,采用电液比例阀控制臂的动作,平稳性好,工作臂可左、右360°连续旋转,靠连杆机构自动维持作业槽水平,主泵出现故障时可操纵应急泵下降作业槽,具备夜间照明,可起吊重物。车的支腿单独分开、可调、能实现整车在不平路上调平。整车移动方便,能适合狭窄的地段、小街小巷作业。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力、路灯、市政、园林、通、机场、造(修)船、交通、广告、摄影等高空作业领域。
过去举高类消防车不是直臂就是曲臂,这二种臂架型式各有优缺点。为了兼顾这二种臂架的优点,近年来发展起了直、曲臂车,由于这种臂架型式兼顾了直臂和曲臂的优点,所以直、曲臂车迅速发展,目前高度超过3O米的举高类消防车基本都采用这种臂架型式。并且目前的臂架制造已大量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采用激光切割板材,采用喷丸消除切割的板材应力和消除污渍,焊接采用等离子焊接技术等等。采用了这些先进技术能保证制造完毕的臂架同心度好、内应力小、变形小、强度和刚度好、臂架间运动的阻力小。举高喷射消防车特点及性能,举高喷射消防车俗称高喷车,采用曲臂结构,顶端装有消防炮,其液控炮既可喷射水也可喷射泡沫,具有射程远、流量大、可以轻松的占据高空向下喷射灭火剂。因其灭火剂消耗大,现代高喷车一般都设置水箱、消防水泵和真空引水泵,在有地表水源的情况下可单独使用,无水源时必须与大型供水车或供泡沫车配套使用,以保证高喷车的不间断射水。近年来举高喷射消防车向多功能发展,如在臂架顶端安装穿刺式喷头,以液压缸动力,通过遥控操作装置,可使破拆器具动作,以破坏玻璃窗、胶合板、甚至砖混建筑的屋顶,使水流可以直接喷人室内等功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