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武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武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武汉高空作业车

武汉江夏车载式升降车租赁海伦哲品牌

  • 公司:武汉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3:08:05
  • 所在地:武汉
  • 标题:武汉江夏车载式升降车租赁海伦哲品牌
  • 来源: 武汉最新资讯 >武汉专用车 >武汉高空作业车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gNVDLtajP4本武汉江夏车载式升降车租赁海伦哲品牌由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潘经理,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梨花路399号.查找更多的武汉江夏车载式升降车租赁海伦哲品牌请到企业旺旺高空作业车栏目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夏天用电负荷增加部分线路易出现跳闸供电需求增大,都需要工作人员在时间到达并进行抢修。区供电局为了保证市民供电问题大力推进配网带电作业,然而炎炎夏日站在高空作业都已经很吃力了,何况在高压电打上交道,一不小心就会有生命危险。这个时候祥特机械履带式带电作业车完美的发挥了他“空中王者”的作用。感谢区供电局对祥特机械的任,OCTOPUS 23 I履带式带电作业车是一款蜘蛛式的高空作业平台,对作业环境要求低,电力作业有时是平整大路,有时是高低不平的山丘,和高低不平的草丛,甚至是小河边,然而蜘蛛车履带式行走+支腿固定就能很好适用各种复杂环境。使得电力部门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发挥不停电作业优势,保障夏日供电连续性。

随着高空作业平台的迅速发展,各行各业使用的也越广泛,如何选择高空作业车成了一大难题。其实在选购高空作业平台的时候是有一定技巧的。下面就列举出三点,供大家参考。 一:首先要根据施工环境来判断自己购买那一款高空作业平台比较好,例如在狭小的空间或室内平地上工作,要求效率、地面又比较平坦,就可以 剪叉式迷你型。总之,市场上的高空作业平台款式有不下10种,适合自己的才是 的。二:选购高空作业平台,不能盲目选购,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以及实地考察,确定其公司的规模以及其誉程度。这是首要的也是必须的,现在市场许多小规模企业为了谋取暴力而偷工减料,从而使升降产品质量大大降低,虽然他们会卖的很便宜,但这种机械时间用的并不长,而且危险系数大。因此,作为购买者不能贪图一点价格的小便宜而酿成更大的遗憾。三:综合你所调查的资料,选择性价比较高的高空作业平台,要从它的技术参数以及实用性和通用性上进行选择,通常高空作业平台包括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及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每种的技术参数及用途都有些许不同,但也有许多功能有相似的地方,因此,作为顾客要带有目的性的选购。  需要提醒的是,设备到货后,开箱验收时要检查随机技术资料是否齐全,随机配件、工具、附件是否与清单一致,设备及配件是否有损伤、缺陷等,并做好开箱验收记录。


升降机在出厂前均已检验调试,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使用时只需接通电源,液压、电气系统不需调整。升降机在使用中要注意,必须放置在坚实平整的地面上,以防工作时倾翻。按下“上升”或“下降”按钮,使工作台升降。如果工作台不动,应立即停机进行检查。发现电动升降机工作压力过高或声音异常时,应立即关机检查,以免机械遭受严重破坏;每月定期检查轴销工作状态,如发现轴销、螺丝松脱,一定要锁紧,以防轴销脱落造成事故。液压油应保持清洁,每6个月更换一次;维修保养和清扫升降机时,务必要撑起安全撑杆。   升降机保养⒈每月保养升降台保养时人员进入升降台内部工作,必须吊住升降机防止升降台突然下降而造成人员伤亡。A、检查滚轮、中间轴及轴承;油缸销轴及轴承;臂架铰轴及轴承等润滑度和磨损情况;B、上述各部件加注润滑油。延长轴承使用寿命。C、检查液压油质和油位。升降台升至 时液压油面应高出油箱底40-50毫米。液压油油色变暗,油质发粘,或油中有砂砾等异物时,应及时更换液压油。升降台的液压系统应用32#液压油。⒉年终保养A.检查液压和管道连接部位。管道有破损应马上更换;连接部位有松动时拧紧管接头。B.卸下并拆开下降阀,用压缩空气将阀芯吹净后从新装上。C.把油箱中的液压油全部放尽打开油箱,取出吸油过滤器,洗净后放回油箱,按原位安装。油箱中从新注满新油。

高空作业车在很多关键性的事务当中都承担重要责任,所以业界出租高空作业车的专业机构备受各相关单位的关注,因为比较靠谱的机构出租高空作业车售后有保障品质也可靠,那我们挑选出租高空作业车的公司的时候哪些方面要保持谨慎和引起注意?

、注意辨别其核心资质看资质是挑选出租高空作业车公司的步,这里的资质主要是指该出租高空作业车公司提供该类设备出租的资质,包括设备的技术保障以及安全模块保障等方面的内容都要了解清楚,这对后续的实际使用效果及安全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第二、注意了解型号并选择适合的同时我们还得注意了解出租高空作业车公司所供出租的设备型号类别,主要是包括高空作业车可供支持的高度以及灵活角度去看,这也是支持我们找到比较合适的设备型号的关键,而且这也有助于我们更加熟悉该类设备的特性。第三、注意确定责任及服务保障另外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确定相关责任以及服务保障了,因为出租高空作业车公司所供应的设备属于高技术设备操作,以及关键的高空作业。那么明确责任以及关心出租高空作业车公司能提供的服务及技术指导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说,为了我们更好完成高空作业,在挑选出租高空作业车公司之时本文提到的几点要好好注意,总结说起来就是要注意辨别该公司的核心资质情况的同时,了解清楚其设备型号特点以便找到更实用的设备,当然另一方面还得注意确定清楚出租高空作业车公司的责任及相关服务支持保障内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