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武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武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武汉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武汉LS1-40KA-385V/2P信号防雷器高速ETC专用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武汉LS1-40KA-385V/2P信号防雷器高速ETC专用信息,BtLfVpgzRI5了解更多武汉LS1-40KA-385V/2P信号防雷器高速ETC专用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它们仅提供限制电压(冲击电流流过电源防雷器时,线路上出现的大电压称为限制电压)为中等级别的保护,因为CLASS I级保护器主要是对大浪涌电流进行吸收,仅靠它们是不能完全保护供电系统内部的敏感用电设备的。级电源防雷器可防范10/350μs、100KA的雷电波,达到IEC规定的高防护标准。其技术参考为:雷电通流量大于或等于100KA(10/350μs);残压值不大于2.5KV;响应时间小于或等于100ns。
第二级防护目的是进一步将通过级防雷器的残余浪涌电压的值限制到1500—2000V,对LPZ1—LPZ2实施等电位连接。分配电柜线路输出的电源防雷器作为第二级保护时应为限压型电源防雷器,其雷电流容量不应低于20KA,应安装在向重要或敏感用电设备供电的分路配电处。这些电源防雷器对于通过了用户供电入口处浪涌放电器的剩余浪涌能量进行更完善的吸收,对于瞬态过电压具有极好的抑制作用。该处使用的电源防雷器要求的大冲击容量为每相45kA以上,要求的限制电压应小于1200V,称之为CLASS Ⅱ级电源防雷器。
现代浪涌防止技术的简介 为了防止浪涌电压对电子设备的干扰和破坏,上通常采用浪涌防止技术。所谓浪涌防止技术就是采用浪涌保护器在短时间(纳秒级)内将被保护线路接入等电位系统中,使设备各端口等电位,同时释放电路上因雷击或其它原因而产生的大量脉冲能量,将其短路泄放到大地,降低设备各接口端的电位差,从而保护线路上用户的设备。
对系统设备而言,电源线路和号线路是雷电及其它原因产生过电压并传导的两条主要通道,因此浪涌保护器也就分为电源系统浪涌保护器和号系统浪涌保护器。目前采用防浪涌技术的形式主要有串联浪涌保护和并联浪涌保护两种。并联式浪涌保护器采用了“浪涌识别”技术, 即当设备在正常工作而没有浪涌冲击时。
保护模块因识别器呈高阻状态可视为与电路隔离,只有极其小的漏电流通过,当高频雷电浪涌到达时模块才会迅速呈低阻状态导通泻放浪涌动能。识别器对浪涌冲击响应极快,目前的浪涌识别器的响应时间可达到<5ns。识别器的快速响应,还可从浪涌保护器的残压值得到证明:从一些技术资料的数据可知,浪涌保护器虽然动作电压高达480V,但其在峰值电流达到5KA时残压只有730V。: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限制电压测量值,当一定大小和波形的冲击电流通过SPD时在其端子测得的大电压值。短时过电压UT,保护装置能承受的,持续短时间的直流电压或工频交流电压有效值,它比大连续工作电压UC要大。电网短时过电压UTOV,电网上某一部件较长时间的短时过电压,一般称通断操作过电压。UTOV一般等于大连续供电系统实际电压UCS的1.25到1.732倍。电压降(百分比):其中Uin指双口SPD输入端电压 Uout指双口SPD输出端电压通过电流为阻性负载额定电流。
大连续供电系统电压UCS,SPD安装位置上的大的电压值,它不是谐波也不是事故状态的电压,而是配电盘上的电压变及由于负载和共振影响的电压值升(降),且直接与额定电压Un相关。UCS一般等于Un的1.1倍。额定放电电流In:8/20μs电流波形的峰值,一般用于Ⅱ类SPD试验中不同等级,也可用于Ⅰ、Ⅱ类试验时的预试。脉冲电流Iimp:由电流峰值Ipeak和总电荷Q定义(见IEC61312中雷电流参数表)。用于Ⅰ类SPD的工作制测试,规定Iimp的波形为10/350μs,也可称之为大冲击电流。大放电电流Imax:通过SPD的电流峰值,其大小按Ⅱ类SPD工作制测试的测试顺序而定,Imax>In,波形为8/20μs。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TT系统中电涌保护器安装在剩余电流保护器的负荷侧接线的TN和TT系统中,Uc不应小于1.1UoTN系统中的电涌保护器装置的电源配电盘;注:当采用TN-C-S或TN-S系统时,在N与PE线连接处电涌保护器用三个,在其以 后N与PE线分开处安装电涌保护器时用四个(即在N与PE线间增加一个)总接地端或总接地连接带电涌保护器(SPD);放电间隙或电涌保护器,它们应能承受电源变压器高压侧碰外壳短路产生的过电压。
电涌保护器的接地连接,5a或5b需要保护的设备;剩余电流保护器,可位于母线的上方或下方;电涌保护器制造商的保护器(如熔丝、断路器、剩余电流保护器);本装置的接地电阻; RB供电系统的接地电阻。TT系统中电涌保护器安装在剩余电流保护器的电源侧接线的IT系统中Uc不应小于线间电压U注:Uo是低压系统相线对中性线的电压,在230/400V三相系统中。Uo=230VIT系统中电涌保护器安装在剩余电流保护器的负荷侧分别安装在本文参数定义和SPD的分类中,我们已介绍了组成SPD的非线性元件可按其特性分为开关型和箝压型两大类,也可串、并联组成混合型,它们主要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和可控硅整流器及压敏电阻雪崩二极管等,常用符号参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