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武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武汉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武汉塑料管

武汉hdpe上水管型号齐全

  • 公司:武汉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4:32:05
  • 所在地:武汉
  • 标题:武汉hdpe上水管型号齐全
  • 来源: 武汉最新资讯 >武汉原材料 >武汉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vnFxPjatk1武汉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 武汉 具有代表性的武汉hdpe上水管型号齐全企业(QQ:297938432),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武汉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钢带波纹管全称为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也可称为钢带增强聚乙烯排水管、钢带增强排水管等。

钢带增强塑料排水管是以聚乙烯为内外层基体材料,以表面涂敷高性能粘结树脂并弯曲成型的钢带波形体为主要支撑结构,在生产线上通过缠绕、挤塑复合成整体的螺旋波纹管材,集合了钢材的高刚度,高强度和塑料的耐腐蚀,耐磨损和柔韧度等性能弥补了较大直径全塑料埋地排水管环刚度低的问题。

钢带波纹管在采用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强度大幅提高,可解决重载问题。质量:口径大强度高,性能可靠,耐腐蚀寿命长。


PE管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加工的管材可以盘卷,从而能使施工过程中的接头数量减少。在铺设时可以蛇形铺设,可轻易绕过障碍物,进一步地减少接头数量。此种管材属热塑性塑料,可多次加工成型。还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在埋地铺设时不需要防腐。另外,海牛PE给水管抗冲击性能好,具有较高的断裂伸长率,应用经验证明能够抵抗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影响,还具有较好的气密性,气体渗透率低。

发展到今天,PE给水管的连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统计数字表明,PE管的漏损率不到十万分之二,远远低于球墨铸铁管的2-3%,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安全性和经济效益,这也是给排水领域较多的使用此种管材的重要的原因。

节省材料成本

除了这些性能提高了,另一个显著的优势就是节省材料成本。与其它相同直径和环刚度的塑料管相比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可节省近一半的材料耗费,聚乙烯只占复合管整体重量的2/3;在塑料价格不断上涨的形势下,这对降低材料成本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薄钢带压成钢肋后达到的环刚度就远超过很厚实的聚乙烯结构层产生的效果。适当设计钢肋的厚度和高度就可以轻易地达到要求的环刚度。在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中聚乙烯的功能就是耐腐蚀耐磨损,所以在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中钢肋用料不多,聚乙烯的用料也不需要多。


电热熔连接时,必须严格按照电热熔带要求的技术指标和设备规定的操作程序进行。采用的电热熔带必须有生产厂家配套供应,其步骤如下: 

1,检查管道和电热熔带是否有损伤。

2,对齐管道和清除杂物。 

3,通过水平杆或沙袋将要连接的管道放在离地面20-30cm处。地基上挖有操作坑的可将管道直接放置在地基上,操作坑宽为电热熔带宽的2倍,深为管底下30cm,并水平对齐。

4,用洁净的布彻底将管道的外表面和电热熔带第壁上的杂物清除掉,包括水气,油类污物可用对PE材料焊接有帮助的溶剂擦拭。

5,用电热带将已水平对齐的管道要连接的部分紧紧圈住,外面再用耐热带紧固。 

6,将焊机的输出线端与电热熔带的连接头相接。 

7,焊接在电热熔焊机上设定好时间和档位,根据操作规程进行焊接。焊接结束要充分冷却后才能移动管材。在冷却期间,可以进行下一个焊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